Netflix首席营销官Kelly Bennett将离职

Netflix首席营销官Kelly Bennett将离职
2019年03月08日 02: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消息,在领导这家数据流巨头的品牌和广告团队六年多使其实现急剧增长后,首席营销官Kelly Bennett将离开Netflix

  Netflix已开始寻找新的CMO。Bennett表示,过渡期间他将继续留在公司,如果有必要,他将会在年底前一直留在Netflix。

  46岁的Bennet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离开的理想时间。”他说,这个决定是他个人的选择,而且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没有要求他离开。 “鉴于我们今天的成功,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的表现方式,在我们处于最佳状态时离开这是正确的,”他告诉Variety杂志。

  在他离开Netflix后,Bennett预计过半退休生活。 “我可能再也不会全职工作了。这不是我特别感兴趣的事情,“Bennett说。 “我肯定会花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他说有三个孩子(11岁,14岁和17岁)。他补充说,他将寻求在非营利部门或教学中发挥作用,并可能在某些董事会任职。(晓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