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平台多卖家出售真人妇科检查视频 回应:已下架

闲鱼平台多卖家出售真人妇科检查视频 回应:已下架
2019年03月07日 15:51 新京报

  原标题:闲鱼平台多卖家出售真人妇科检查视频现 回应:已下架

  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 实习生 万笑天)近日,多名网友反映在闲鱼平台,有商家售卖“妇科真人检查”相关视频。今日(3月7日)上午,新京报记者在该平台搜索关键词,发现确存在网友反映现象。对此,闲鱼官方客服回应称,因违反公序良俗,此类商品在闲鱼禁止出售,会针对反映情况对卖家账户进行限制,并下架商品。

闲鱼平台搜索关键词“妇科”,出现大量相关视频商品。 网页截图闲鱼平台搜索关键词“妇科”,出现大量相关视频商品。 网页截图

  3月7日上午,新京报记者在闲鱼平台搜索关键词“妇科”,页面出现大量“真人妇科检查视频”的商品,价格多在10元以下,还特别标注“未成年人禁止购=买”。其中一相关商品被拍下200余次。

  新京报记者随即联系其中两名卖家,付款后卖家提示添加百度网盘好友,将此视频打包发来。在对方发送的文件中,确含有大量关于妇科检查的相关教学视频,部分内容较为暴露、血腥。除此之外,其中一位卖家在文件中夹带色情视频,另一卖家则提示可出售色情视频。

  对此,闲鱼客服人员介绍,妇科真人检查相关视频违反公序良俗,被禁止在闲鱼上售卖。若核实发现商品确实存在问题,平台会对卖家账户进行限制,并下架商品。今日(3月7日)12时左右,记者在闲鱼平台再次搜索关键词则显示:“无法搜索闲鱼违规信息”。售卖该视频的卖家页面下,此类商品已被下架。

  新京报记者 康佳 实习生 万笑天

  编辑 李劼 校对 陆爱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