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账号注销功能正灰度体验中 预计下周正式发布

腾讯:QQ账号注销功能正灰度体验中 预计下周正式发布
2019年03月06日 14: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6日下午消息,腾讯QQ今日在其公众号回应了QQ账号注销的相关问题。腾讯表示,QQ账号注销功能将在手机QQ7.9.9版本中上线,目前该版本正在灰度体验中,预计下周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在手机QQ7.9.9版本中,用户可通过点击头像-设置-账号-设备安全进入“注销QQ账号”页面,满足页面所描述的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腾讯表示,目前只有手机端QQ7.9.9及以上版本提供该功能。

  对于注销QQ号后里面的Q点Q币、财付通余额会如何处理的问题,腾讯表示,QQ团队将对注销申请进行验证,若QQ支付财产结清,方可申请注销。

  不过,腾讯提示用户,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在开始操作前,请自行备份将注销QQ账号相关的信息和数据,并务必谨慎阅读【申请页面】中的相关说明和提示。

  以下为账号注销相关问题:

  问:功能何时上线?

  答:QQ账号注销功能将在手机QQ7.9.9版本中上线,目前该版本正在灰度体验中,预计下周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问:具体的操作方式?

  答:可通过点击头像-设置-账号-设备安全进入“注销QQ账号”页面,满足页面所描述的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

  问:注销QQ号后里面的Q点Q币、财付通余额会如何处理? 

  答:参考上述注销条件,QQ团队将对注销申请进行验证,若QQ支付财产结清,方可申请注销。

  问:如果QQ号被盗后被别人注销了怎么办?

  答:参考上述注销条件,QQ团队将对注销申请进行验证,若账号处于安全状态,方可申请注销。另外,注销QQ账号需要通过绑定的手机验证才能完成。

  问:是否只能通过手机端进行QQ号注销?

  答:是的,目前只有手机端QQ7.9.9及以上版本提供该功能。

  问:QQ号注销后是否可以恢复?

  答: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在开始操作前,请自行备份将注销QQ账号相关的信息和数据,并务必谨慎阅读【申请页面】中的相关说明和提示。

腾讯QQ号注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