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推动互联网公司和传统企业合作

周鸿祎:推动互联网公司和传统企业合作
2019年03月06日 16:48 中国证券报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360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鸿祎(摄/本报记者 车亮)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360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鸿祎(摄/本报记者 车亮)

  中证网讯(记者 赵白执南)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360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鸿祎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实业、传统制造业将会是数字经济的代表,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要依靠“IMABCDE”,I是物联网、M是移动通信、A是人工智能,B和D是大数据,C是云端,E是边缘计算。在和传统制造业相结合的下半场,互联网公司和传统企业之间应该是全力合作的关系。国家应该尽量推动互联网公司和传统企业合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