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图像搜索中测试广告 但不覆盖搜索结果

谷歌将在图像搜索中测试广告 但不覆盖搜索结果
2019年03月06日 14: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正在图像搜索中测试购物广告——找到一张你喜欢的书桌图片,然后你可以点击“购买”标签来查看书桌的基本详细信息,或者点击链接进行购买。好在,这一功能仅适用于赞助广告,因此用户不必担心这些广告会覆盖你原本想搜索的图片。

  目前,该测试仅对“一小部分”搜索某些较广泛主题的用户可见,例如搜索家庭办公室和抽象艺术等。谷歌将根据前期测试结果,决定是否推广该功能。话虽如此,谷歌不太可能会放弃购物图片广告。如果你目前已经在使用一般图片搜索功能来寻找理想的产品,那么你也就非常有可能会点入广告然后完成购买。(木尔)

谷歌图像广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