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谭思亮:扩招2000+ 将成中国前十互联网公司

趣头条谭思亮:扩招2000+ 将成中国前十互联网公司
2019年03月06日 10: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6日上午消息,趣头条创始人谭思亮在内部员工会议上提到,趣头条今年将扩招2000多人,年底公司整体规模会再翻一番,全年将提供6亿股权作为员工激励,“我相信2019年趣头条将快速成长为中国Top10的互联网公司”。

  据趣头条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招聘计划已全部启动。从员工结构上来看,首先,趣头条员工平均年龄27岁,超过7成员工拥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其次,员工中有7成以上具备本科以上学历;第三,趣头条核心团队均来自硅谷、BAT等大型互联网公司。

  据了解,本次趣头条大规模招聘的职位以技术、数据、算法、产品为主类为主,其中前端开发工程师、算法专家、研发工程师、大数据系统架构师、后端研发工程师、产品经理、平台运营等职位最受应聘者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