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夫人访问微软 讨论线上儿童安全问题

特朗普夫人访问微软 讨论线上儿童安全问题
2019年03月06日 08:21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唐纳德·特朗普是一位喜欢在Twitter上直接怼各路记者的美国总统,但第一夫人一直坚定地反对网络欺凌行为。GeekWire报道称,梅拉尼娅于近日前往微软,与公司总裁布拉德·史密斯共同探讨了微软如何借助自身资源和影响力、帮助解决线上安全与可访问性等问题。据悉,本次微软总部(雷德蒙德)之行,旨在了解该公司是如何推进她发起的Be Best倡议的。

  Be Best活动的一部分,就是提升儿童对于线上福祉的认知。在30分钟的时间里,梅拉尼娅与布拉德·史密斯特、微软副总裁戴夫·麦卡锡(负责Xbox部门的Phil Spencer的上级)、微软安全官杰奎琳·博切尔、以及首席财务官艾米·胡德进行了对话。

  期间,微软高管向第一夫人展示了某些与Xbox相关的软硬件,其中包含了能够让家长保护孩子线上游戏、以及安全上网的工具和功能。

  梅拉尼亚成:“我们也需要对父母进行教育,毕竟他们中也有不知道家长保护功能的存在,就那样撒手让孩子去玩,明明这些功能是相当实用的”。

图自:FLOTUS官方Twitter图自:FLOTUS官方Twitter

  此外,布拉德·史密斯还希望,第一夫人能够将此行中的见闻汇报给特朗普,帮助总统了解微软在反网络欺凌上是如何实践的:

  我们与政府有过合作、也有过分歧。即便早些天对某些举措表示不赞成,但今天是我们可以站在一起,强调一个重要信息的日子。

  据悉,本次短暂的访问,旨在沟通父母与子女之间关于网络活动透明度的问题。当儿童和家长为了确保更好的网络福祉,而采取公开的对话时,双方才能更容易地认清网络欺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