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金融时报收购科技媒体The Next Web:细节未披露

英国金融时报收购科技媒体The Next Web:细节未披露
2019年03月05日 20: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间消息,据美国《快公司》(Fast Company)报道,英国《金融时报》今日宣布,已收购总部设在阿姆斯特丹的媒体公司The Next Web(TNW)的控股股份。

  这笔交易是《金融时报》在欧洲大陆的首笔并购交易,具体的交易条款并未披露。

  TNW创立于2006年,现已成为“以欧洲为中心”的科技新闻的主要来源。多年来,TNW还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推出市场调研平台扩大了服务范围。

  之前,这两家公司在编辑方面也曾有过合作,这也是今天达成这笔收购交易的基础。

  《金融时报》对此表示,这是该公司未来总体收购战略的一部分。《金融时报》是一家拥有131年历史的媒体公司,之前也一直在收购和投资各种业务,包括市场研究公司Longitude和媒体公司Alpha Grid。(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