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对资产进行战略评估 或考虑分拆

eBay对资产进行战略评估 或考虑分拆
2019年03月04日 09: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消息,在投资者的主导下,eBay将对运营绩效进行评估,还考虑分拆。周五时,eBay发布消息称,董事会批准一项命令,对eBay资产进行“战略评估”,包括StubHub和eBay Classifieds Group。

  eBay CEO戴文·维尼希(Devin Wenig)在声明中表示:“在过去两个月里,我们与一些股东会面,了解到他们的看法。我们有着共同的立场,这是底线:前方有着无穷机会,从长远来说,我们都希望能看到eBay展现全部潜能。今天的声明正是建设性对话的结果。”

  之前eBay也曾与PayPal分拆,这次不同,似乎没有多大争执。因为没有了PayPal,现在eBay的资产价值低了很多,它可能不会分拆出一家独立公司,而是干脆将业务出售。StubHub增长较慢,可能出售。StubHub是一个票务网站,最近一个季度的财报显示,StubHub季度营收达到3.14亿美元,同比增长2%。(德克)

eBay资产分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