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FB、Twitter和谷歌打击虚假信息做得还不够

欧盟:FB、Twitter和谷歌打击虚假信息做得还不够
2019年03月02日 09:40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欧盟官员在本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FacebookTwitter谷歌仍然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对抗其平台上的虚假信息。作为打击社交媒体虚假信息计划的一部分,这些公司去年签署了一项自愿提案来打击这个问题,其中包括制定提高透明度和打击虚假账户的计划。

  欧盟委员会现在正在公布关于该主题的月度进展报告,并发布了涵盖了1月份的第一份报告。

  在声明中,官员批评了这些公司的回应,称“我们需要看到更多的进展。”

  声明指出:“这些平台没有提供足够的细节,表明新的政策和工具正在及时部署,所有欧盟成员国都有足够的资源。这些报告提供的信息太少,不足以说明已经采取的措施的实际结果。”

  Facebook、Twitter和谷歌都因为没有在官方报告中提供足够的信息而被点名。官员们在周五的声明中表示,他们仍然“对情形表示担忧。”该声明促使这些平台在欧洲议会选举前更快地采取行动。

  欧盟和美国的官员继续质疑假新闻和外国干涉在影响民主选举中的作用。欧盟委员在本周《卫报》专栏文章中表示,“如果我们看不到足够的长期进展,我们保留重新考虑我们的政策选择的权利——包括可能的监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