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新功能:允许用户设置推文回复为不自动显示

Twitter新功能:允许用户设置推文回复为不自动显示
2019年03月01日 11: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消息,Twitter今天证实,该公司正在开发一项名为“隐藏推文”(Hide Tweet)的新功能,允许用户将某条推文的回复设置为不自动显示,这为用户提供另外一种保护对话的方式。

  这个选项已经出现在Twitter的代码中,当用户点击推文中的“分享”按钮时便可看到。当用户点击“隐藏推文”时,该推文的回复将不会自动显示;如其他用户看该推文回复,须点击“分享”按钮中的“查看隐藏推文”(View Hidden Tweets)选项。同时,用户也可以设置重新显示推文回复。

  “隐藏推文”是在屏蔽用户之外提供的又一个选项,虽然不会彻底屏蔽某人,但用户依然可以借此获得对某段对话的控制权。

  这项功能最早由研究人员Jane Manchun Wong发现,而Twitter也在周四表示,该公司的确在积极开发这项功能。(书聿)

Twitter推文回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