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网易称没有明确裁员目标 对非游戏业务评估

彭博:网易称没有明确裁员目标 对非游戏业务评估
2019年02月28日 13:10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直击|网易被曝业务大调整 回应:正进行结构性优化

  网易业务大调整 员工:年前通知要晋升节后突然被裁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午间消息,据彭博消息,网易发言人在邮件中表示,网易公司没有明确的裁员目标,但随着公司评估各项业务,将会出现裁员。评估是为了提高业务效率,帮助保持长期增长。

  网易在邮件中表示,公司在非游戏相关业务领域的投资会以更加聚焦和专注的方式进行,以提高投资回报为目标。网易正在将关注点转向电子商务、在线教育和音乐流媒体服务。

  此前据《财经》报道,网易在农历猪年前后都曾进行了一次组织升级和调整。电商业务网易严选脱离了邮箱事业部、教育产品部脱离了网易杭州研究院、公关部脱离了市场部,且均由原先的二级部门升级为一级部门。

  网易严选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证实,严选确已脱离邮箱事业部,升级为一级事业部,柳晓刚同时掌管两个事业部。

  伴随着业务调整的还有一轮较大幅度的裁员,裁员的主要部门也集中在网易严选、农业品牌网易味央,以及教育产品等业务,此外还有服务型业务部门如公关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