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闪上线满月 中国区iOS下载量已超500万

多闪上线满月 中国区iOS下载量已超500万
2019年02月26日 11: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消息,Sensor Tower平台数据显示,字节跳动旗下新产品《多闪》,过去一个月在中国iOS应用商店的下载量达到506万次。

  多闪2019年1月21日在中国地区上线,强调是年轻人的社交软件,在产品上,设置了一些针对年轻人的设计,比如大头帖,很方便进行斗图等等。得益于头条系《抖音》等产品的大力扶持,《多闪》首月下载量甚至超过了《抖音》同期下载量。

  虽然《抖音》和《微信》自去年6月开始呈现下载量增长放缓的状态,但过去一个月,在短视频红包大战的激励下,《抖音》,《快手》,《好看视频》的下载量都实现了环比增长,分别为11.7%,18.3%和288%,仅《微信》微跌4.5%。

多闪抖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