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上首个粉丝破亿的品牌是谁?你恐怕想不到

Instagram上首个粉丝破亿的品牌是谁?你恐怕想不到
2019年02月25日 23: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间消息,近日,《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杂志在社交平台Instagram的粉丝数量突破1亿,从而创下一个里程碑。

  去年1月份,《国家地理》在Instagram上拥有约8000多万粉丝。而本月早些时候,该数字突破1亿,从而成为了Instagram平台上首个粉丝数量突破1亿大关的品牌。

  事实上,考虑到这家老牌自然杂志旗下拥有上百位专业摄影师,获得这个成绩也并不十分令人意外。

  《国家地理》是1888年由美国国家地理协会出版的刊物,现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一本杂志,杂志每年发行12期,但偶尔有特版发布。

  Instagram一款照片共享服务,由Facebook在2012年以10亿美元收购。(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