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停止向传播反疫苗阴谋视频的页面展示广告

YouTube停止向传播反疫苗阴谋视频的页面展示广告
2019年02月23日 08:44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来源:cnbeta

  YouTube已经从宣传反疫苗接种内容的视频中删除了广告,理由是禁止使用“危险和有害”材料。YouTube已经确认了这一决定,公司与至少七家主流的与健康相关的广告客户达成一致,后者也并不希望类似网页上出现自己的广告,这是YouTube最近在其平台上限制阴谋论和其他令人反感的材料的最新方式。

  这些被冻结广告展示的帐户包括反疫苗接种频道LarryCook333和VAXXED TV,以及“替代医学”渠道iHealthTube。这三个频道共有大约473000名订阅者。 

  “我们制定严格的政策来管理我们允许广告出现的视频,宣传反疫苗接种内容的视频违反了这些政策,”一位发言人说。 YouTube已经添加了一些维基百科文章链接,这些链接可能会显示反疫苗接种内容,试图抵消错误信息。

  上个月,YouTube表示将限制阴谋理论的视频范围,以回应人们对其推荐算法将用户推向极端意识形态路径的担忧。例如,最近对“扁平地球”信徒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观看有关其他类型阴谋的视频后,几乎所有30名受试者都被影响。

  YouTube在将“有害”阴谋错误信息与用于娱乐的计划区分开来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提倡反对疫苗会带来明显的公共健康风险。

  另据报道Facebook正在探索限制有害内容的新选择,与此同时,Pinterest更是简单地停止了关于疫苗接种搜索的结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