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将离开公司董事会

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将离开公司董事会
2019年02月23日 07:0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据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Twitter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将退出公司董事会。

  威廉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不可思议的13年,我为自己在Twitter工作期间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我将继续支持这个团队,因为我会把时间集中在其他项目上。”

  2008年,他从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手中接过首席执行官一职,2010年,他将这一职位让给了外部人士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2011年他离开了公司,2015年多尔西最终重新担任CEO。

  2006年,威廉姆斯与现任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共同创立了Twitter。2008年,他从多尔西手中接过首席执行官一职,2010年,他将这一职位让给了外部人士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2011年他离开了公司,2015年多尔西最终重新担任CEO。威廉姆斯目前是旧金山科技公司Medium的首席执行官。

  过去几个月,威廉姆斯一直在大幅减持他在Twitter的股份。截至去年12月,他持有该公司约1460万股股票,低于去年4月的2900万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