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王炜征任游戏海外业务副总裁 发力手游出海

巨人网络:王炜征任游戏海外业务副总裁 发力手游出海
2019年02月22日 17:22 新浪科技
王炜征王炜征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下午消息,巨人网络(002558.SZ)今日确认,王炜征(Bill)已加盟巨人网络,出任游戏海外业务副总裁。

  资料显示,王炜征于2005年在波士顿进入游戏业。2007年初加入完美世界,成为负责海外业务的副总裁,先后开拓了俄罗斯和东南亚市场。2008年初外派到旧金山湾区,参与创建完美北美分公司。2017年初加入360,任职海外游戏总裁,负责海外投资、收购、代理和发行业务。王炜征在游戏海外业务拥有资深经验。

  此前,巨人网络宣布推出“郑和出海计划”,正式发力手游出海业务。巨人网络认为,经过多年发展,今天游戏产业已经拥有全球化实力和非常好的契机。一方面,国产游戏品质不断提高,有越来越多精品游戏与欧美大作竞争。另一方面,手游在手机端全新的发行模式也为游戏全球化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帮助企业在更多国家地区拓展高速增长的蓝海市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