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服务创企Clutter融资2亿美元 软银领投

仓储服务创企Clutter融资2亿美元 软银领投
2019年02月20日 23: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间消息,软银今日宣布,该公司领投了美国移动端仓储服务企业Clutter新一轮2亿美元的融资,为后者估值6亿美元。

  Clutter拥有一款移动端应用,用户在应用中下单后,该公司的服务人员就会上门将用户需要储存的物品取走,并储存在该公司的仓库中。当用户需要取回这些物品的时候,该公司还会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Clutter曾经在2015年和2016年分别获得了由红杉资本领投的两次融资。2017年6月,Clutter曾在C轮融资中获得6500万美元的投资,领投方是英国的Atomico,而红杉资本、谷歌风投和Fifth Wall也跟投。

  此外,软银是通过旗下愿景基金对Clutter进行了投资。为此,愿景基金董事贾斯汀·威尔逊(Justin Wilson)将加入Clutter董事会。

  Clutter联合创始人兼CEO阿里·米尔(Ari Mir)称,这笔新资金有助于公司在洛杉矶、纽约和旧金山等当前市场扩大业务,并向费城等新城市扩张。此外,Clutter还计划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对基础设施和技术进行投资。(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