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将新增访客记录?微信相关人士:假的 图是P的

朋友圈将新增访客记录?微信相关人士:假的 图是P的
2019年02月20日 19: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0日晚间消息,近日,有传言称微信朋友圈将增加访客记录功能,对此,微信相关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假的,这个是p的图。

  2018年年底,微信曾进行了一次大改版,不仅新增了时刻视频和公众号“好看”按钮,而且页面UI也趋向扁平化。此次改版被大量微信用户吐槽,称界面难看、功能鸡肋等。

  如今,“朋友圈增加访客记录功能”的传言再次引起网友的关注,在微博上,#假如朋友圈有访客记录#的话题的阅读量已达2.5亿,2.6万人参与讨论。

  网友 @金明哥哥 称, 如果朋友圈也有访问记录的话,大概是再也不能偷偷喜欢一个人了吧。

  网友@于陌尘中听佛音 表示,假如朋友圈有访客记录,那就考虑卸载微信了。

  @ACCA使我热爱xio习 调侃称,请马化腾让我充钱成为会员,然后隐身访问。

  还有网友表示,假如朋友圈有访客记录,仿佛回到手机qq空间,那未来朋友圈消失也快了。

  如果微信增加访客记录功能,你会怎么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