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详细介绍解决虚假信息策略:优化内容质量

谷歌详细介绍解决虚假信息策略:优化内容质量
2019年02月19日 21:23 PingWest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PingWest品玩 2 月 19 日讯,根据9to5 Google报道,谷歌日前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发布了一份长达30页的白皮书,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Google Search、Google News、YouTube以及广告平台上应对虚假信息的策略。

  谷歌采用了三个策略来应对不同的虚假信息:

  1、优化内容质量:谷歌使用“排名算法”来组织和呈现内容,这些算法不会形成个人意识形态观点。

  2、抵制恶意内容散播者:打击试图欺骗排名算法系统以获得更多可见性的内容创造者。谷歌表示其在解决垃圾邮件方面长达 20 年的宝贵经验可以应用于解决虚假信息上。

  3、提供更多“上下文”联系:正如去年Google News所证明的那样,该公司认为,提供“多样化的视角是向用户提供形成自己观点所需信息的关键。”这包括搜索和YouTube上的知识与信息面板,以及新闻中事实核查的增加。在广告中,这包括告诉用户为何他们能看到某个特定的人,并披露选举广告背后的政党身份。

  此外,谷歌还将面临由人工智能(AI)产生的“换脸”(deep fakes)或“洗稿”内容的威胁。谷歌和YouTube在这方面也进行了投资,以用AI检测这类合成与造假内容的出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