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互联网平台帮助美国长尾独立创作者赚钱

研究:互联网平台帮助美国长尾独立创作者赚钱
2019年02月19日 08: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dirt援引市场研究公司Re: Create Coalition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称,互联网正帮助美国的长尾独立创作者利用自己的创作去赚钱。

  研究显示,2017年,估计有1690万美国人利用在互联网平台上的创作赚到钱。其中,Instagram有560万,WordPress有490万,Tumblr有310万,YouTube有210万。

在不同互联网平台上创作并获取收入的美国人数量在不同互联网平台上创作并获取收入的美国人数量

  这项研究侧重于长尾的独立创作者,而不是知名艺人。后者往往能通过Instagram品牌赞助、YouTube营收分成等类似方式获得大量收入。

  这也是这项研究结果的最重要意义,即与传统模式相比,新互联网平台帮助有创意的长尾人群赚到了钱。换句话说,这些平台在鼓励创造能力方面发挥了更大的作用,让几乎所有创作者都有机会获得一定的收入。

  不过,这项研究没有考虑目前许多创作者使用的热门平台,包括Kickstarter、Patron、Indiegogo、Spotify和苹果等。(邱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