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iOS应用测试新弹出页面:可快速浏览个人资料

Twitter iOS应用测试新弹出页面:可快速浏览个人资料
2019年02月14日 09: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消息,Twitter今天宣布测试一种新的方法,方便用户在iOS应用中快速预览资料。此次改版后,用户无需访问其他用户的主页也可以快速查看该用户的资料。

  目前,当用户在推文中点击其他人的用户名时,就会直接访问此人的Twitter资料页,导致其跳出目前的阅读体验,很容易被无关信息打扰。

  而改版之后,当用户点击其他人的用户名时,只会从底部弹出一个页面,可以查看此人的简历、资料图片和相关信息,也可以快速关注此人。这个弹出页面上也附带一个按钮,可以快速跳转到此人的完整资料。

  一旦完成想要的操作,只需要向下滑动即可返回刚刚正在浏览的位置。

  Twitter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这项新的功能,所以并不确定何时面向所有用户开放。(书聿)

TwitteriOS资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