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恒指低开0.18% 美团小米入摩双双高开

港股恒指低开0.18% 美团小米入摩双双高开
2019年02月12日 09:22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2月12日,在昨天A股大涨的情况下,目前的市场情绪非常亢奋;隔夜美股涨跌不一,市场仍在观望中美贸易谈判进展。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低开0.18%,报28098.13点;国企指数微涨0.03%,报11020.62点。

  美团点评涨2%,最新市值3496亿港元;小米涨2.24%。据美国明晟公司MSCI官网消息,MSCI指数新纳入17家公司,包括富士康、美团点评和小米公司等。所有变更将于2月28日收盘后实施。

  国美零售平开,报价0.67港元。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31日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由黄光裕母亲曾婵贞变更为刘丽焕,曾婵贞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和总经理,同时监事由张晔变更为曹丽亮。

  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植耀辉表示:港股方面,受A股造好带动,恒指升至去年八月份高位。港股近日走势之强令人意外,部分原因相信是与甲股以至投资者憧憬内地会有更多刺激经济措施出台,同时各国基于经济前景不明,故货币政策仍倾向宽松,导致股市有不俗表现。不过,中美贸易谈判仍充满不确定性,内地本周亦将陆续公布经济数据,表现亦会对股市有一定启示。故笔者仍维持较谨慎看法,预期大市在进一步上试28400点,亦即250天线后将有相当大阻力。另外,MSCI宣布,新兴市场指数将新增指数成份股,当中比重最大的三个成员分别日是A股富士康工业互联网,美团点评及小米。相关股份昨日已见异动,故今日不建议追货。

小米美团港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