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回应"破解他人行李箱密码":随手试了基础密码

周鸿祎回应"破解他人行李箱密码":随手试了基础密码
2019年02月08日 18:30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直击|周鸿祎日本寻找丢失行李箱 同款导致误拿

  周鸿祎机场拿错行李箱在微博求助 1小时后箱子找回

  新浪科技讯 2月8日下午消息,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拿错行李箱一事引发网友热议,自媒体“大雷教育杂谈”则提出质疑,称周鸿祎发现行李箱密码不对,知道是拿错了,但仍然用360的方式打开了箱子。

  对此,周鸿祎回应称,打开箱子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机场早已下班,当发现原来密码打不开时也没有多想,因为自己家小孩子出发前就在改箱子密码搞恶作剧,于是就随手试了试常见组合“999、888、123、321。”

  此外,该自媒体人还称,周鸿祎打开行李箱后发现了女鞋,瞬间以为这是上天安排的缘分,马上打了鸡血发微博急寻缘主。对此,周鸿祎则回应称,这人思想太复杂,行李箱里是小女孩衣服,不需要浮想联翩。

  周鸿祎表示,自己是个急性子,不想等第二天上班,所以才发微博朋友圈找人。“何况对方带着小孩子肯定也需要箱子里的羽绒服御寒,本来很简单很单纯的事情非给揣测得如此不堪。”

  以下为周鸿祎朋友圈全文:

  这个人思想太复杂,想的有点多,昨天我打开箱子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机场早已下班,当发现原来密码打不开时也没有多想,因为我的小孩子出发前就在改箱子密码搞恶作剧,我就随手试试常见组合什么999 888 123 321,打开后其实都是小女孩服装,不需要浮想联翩,我当然首先找航空公司,但是无数人找全日空根本联系不上,客服电话永远打不通,札幌机场竟然也下班了,我是个急性子可不想等第二天上班所以才发微博朋友圈找人,何况对方带着小孩子肯定也需要箱子里的羽绒服御寒,本来很简单很单纯的事情非给揣测得如此不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