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tica:2025年全球3D成像传感器市场将达579亿美元

Tractica:2025年全球3D成像传感器市场将达579亿美元
2019年02月06日 00:54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199IT

  随着计算机视觉技术的进步,使用不同的传感器捕获3D图像成为可能。根据Tractica的数据,这种计算机视觉技术的低成本和多功能性现在已经涉及广泛的应用市场,包括汽车、消费和移动、机器人和工业以及无人机等。

  全球3D成像传感器和硬件子系统市场将从2017年的82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579亿美元。2017年移动和汽车应用是两个最大的细分市场,一直到2025年都将占据主导地位。工业市场预计将实现53%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是所有市场中增长最快的,而移动市场是3D传感器最大的分支,2025年规模将达到181亿美元。

  市场研究公司YoleDéveloppement预计全球3D成像和传感市场将从2017年的21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185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为44%。

  苹果在2017年9月推出iPhone X,为消费类应用中的3D感应设定了标准。 Apple使用结构光原理创建了复杂的相机模块和光源组件,以及创新的近红外全局快门图像传感器。

  其他智能手机厂商现在正在快速设计自己的3D感应策略。例如,Oppo在2018年初宣布与Orbeec合作,而小米则以Mantis作为技术合作伙伴发布了Mi 8探索版。

  199IT.com原创编译自:Tractica 非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阅读:Tractica:预计2025年全球深度学习芯片市场将达到122亿美元Tractica:2025年全球虹膜识别市场将增长至41亿美元Tractica:2025年汽车AI市场规模将达到265亿美元Tractica:2025全球企业高性能计算市场将达到315亿美元Tractica:2016年全球客户服务机器人市场达到5377万美元Tractica:2025亚太地区AI市场将达到1360亿美元Tractica:2016年全球人口健康管理软件和服务市场达到135亿美元Tractica:2018年底非工业机器人市场份额将增长至76%Tractica:2016年全球智能服装出货量在170万件左右Tractica:预计2026年全球无人机商业服务收入达到227亿美元Tractica:2025年全球医疗保健AI市场将达到193亿美元Tractica:2025年医疗保健人工智能市场将达到86亿美元Tractica:2022年全球企业机器人市场将达到679亿美元Tractica:2017年非工业机器人占全球机器人市场的70%Tractica:预计2022年全球联网可穿戴贴片市场达到79亿美元
机器人3D传感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