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情人露骨短信遭登报 贝索斯自掏腰包要查个清楚

与情人露骨短信遭登报 贝索斯自掏腰包要查个清楚
2019年02月01日 13: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消息,据Daily Beast报道,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私人安全团队已经就此前发生的短信泄露事件展开了调查。贝索斯与其情人洛杉矶新闻主播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之间的私密短信被一家名为The National Enquirer的媒体曝出。而这次短信曝光事件成为了贝索斯离婚案的导火索。

  本次调查是以贝索斯个人的名义发起的,调查所需要的费用也将来自他的私人账户,与亚马逊公司没有任何关联。调查者希望得知是何人泄露了贝索斯的私人短信。

  贝索斯与桑切斯的这些短信中含有大量露骨的内容,例如:“我想要闻到你的味道,我想要把你吸进身体里。我想要紧紧地抱着你。”以及“我爱你。我想要马上给你看我的身体,我的唇和我的眼睛。”等等。

  据三位消息人士透露,调查人员对贝索斯的手机进行了分析,以查看它是否存在已经被破解的可能。但是在经过调查之后,调查人员已经排除了这个可能性,一位数字分析师表示,他们没有在贝索斯的手机中找到被黑客攻击的证据。

  这些调查人员也对桑切斯本人进行了调查,确定她是否存在自己泄露信息,从而故意导致贝索斯与原配妻子离婚的动机。但是三位消息人士都表示,调查人员同样没有在桑切斯身上发现明显的证据。

  调查人员认为,这次此事件还存在第三种可能,那就是存在政治动机。这也解释了这些短信为什么不仅被泄露,而且还被The National Enquirer这样的小报披露了出来,而不是被其他声誉更好的媒体披露出来。

  在短信被披露出来之后,贝索斯立刻成为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嘲笑对象。贝索斯旗下的《华盛顿邮报》可以说是特朗普的眼中钉,他一直称这份报纸是亚马逊用来自我吹嘘的工具。在The National Enquirer曝出贝索斯的短信之后,特朗普在其Twitter上对这篇报道进行了赞扬。

  因此,贝索斯的安全团队怀疑本次短信泄露事件或许与总统身边的人有关,这些人或许接触到了贝索斯本人或是桑切斯的手机。

  The National Enquirer的母公司American Media Inc.的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亚马逊公司的发言人没有对来自媒体的多次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当前这个调查仍在进行当中,该团队尚未对本次调查发布任何正式声明。(行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