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寒门状元之死”内容违规被删 账号被禁言60天

腾讯:“寒门状元之死”内容违规被删 账号被禁言60天
2019年01月30日 17:36 新京报

  新京报 记者:李一凡 康佳

  编辑:白馗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康佳)昨晚(1月29日),《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文章在微信朋友圈刷屏,但因文章出现时间错乱、违背常识等问题,被质疑“造假杜撰”,并被平台删除。今日(1月30日)下午,发布此文的微信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回应称,此文的故事背景、核心事件“是绝对真实的”,这是一篇非虚构文章。而针对被网友指责文章多处出现的逻辑bug,该团队回应称,是为保护当事人信息。

  随后,腾讯公关部相关负责人独家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寒门状元之死》被删原因系“此内容因违规无法查看”,此外,腾讯接相关投诉,该内容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发布账号已被禁言60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