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第四季度销售额和利润均好于预期

eBay第四季度销售额和利润均好于预期
2019年01月30日 07: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早间消息,eBay公司宣布将开始支付股息,受益于在线购物的增长,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和利润均好于预期。

  在宣布每股14美分的季度股息并宣布增加其4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后,eBay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4%。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显示,eBay 2018年第四季度的业绩显示销售额同比增长6.3%至28.8亿美元,超过华尔街平均预期的26.6亿美元。

  这一业绩表现和股息来自eBay两个备受瞩目的股东--Elliott Management和Starboard Value - 越来越多地要求出售一些部门并重组其他部门。

  多年来,通过引入分组列表,个人推荐和更易于使用的支付流程,eBay努力使其平台更易于用户。这有助于为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电子商务公司带来更好的业绩表现。

  eBay表示,持续经营业务的季度净收入达到7.63亿美元或每股80美分,相比之前一年亏损26亿美元或每股2.51美元,当时它记录了一次性税收相关费用超过30亿美元。

  不计入一次性项目,该公司每股盈利71美分,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8美分。(晓楠)

销售额利润eBa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