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VIPKid拟融资4-5亿美元 2022年前将实现盈利

消息称VIPKid拟融资4-5亿美元 2022年前将实现盈利
2019年01月30日 00: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在线英语教学平台VIPKid正在寻求以6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4亿至5亿美元。

  如果成功,此次融资将使这个教育创业公司的估值从一年前的35亿美元增加近一倍,此前该公司表示已募集到约5亿美元。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腾讯、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VIPKid的发言人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的财政年度,VIPKid的收入从上个年度的3.76亿元增长到22亿元(3.3亿美元)。

  收入和亏损似乎在按照同样的速度扩大。 2018年前十个月,公司收入增长到30亿元,净亏损已达到22亿元。

  11月,中国政府宣布在线教育将受到与线下实体辅导教育服务相同的监管,包括要求公布所有教师的证书。他们也将被禁止预售超过3个月的课程。此前一些公司已经提前捆绑学员两年教育服务。(晓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