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商户销售第三方类医药器械 饿了么被监管警告

因商户销售第三方类医药器械 饿了么被监管警告
2019年01月28日 18:00 新浪财经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处罚决定显示,对“饿了么”平台存在入驻该平台的商户销售隐形眼镜护理液等第三方类医药器械的行为,其运营公司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上海市市场监督局予以警告。

  处罚决定显示,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9月6日期间,拉扎斯信息科技作为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未按规定建立并执行医疗器械网络交易服务质量管理制度,造成了“快客便利超市(定西路店)”、“邻活便利(惠友超市长寿路店)”等入驻该平台的商户未经许可从事隐形眼镜护理液等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活动。

  上海市市场监督局依法于2018年11月23日向饿了吗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上海市市场监督局依据本机关依据《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第(五)项的规定,责令你公司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决定对拉扎斯信息科技作出“警告”行政处罚。

饿了么医疗器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