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逆行撞宝马拒绝认错:我永远是弱势群体

外卖小哥逆行撞宝马拒绝认错:我永远是弱势群体
2019年01月27日 10:12 快科技

  1月26日在山西太原,一名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车在路上高速逆行,撞上了一辆宝马车,但接下来的一幕令人瞠目结舌。

  交警赶到后判定是外卖小哥全责,并无疑义,而宝马车主体谅外卖小哥辛苦,主动表示愿意自己掏钱修车,只等外卖小哥道歉认错而已。

  但是没想到,外卖小哥始终不肯低头认错,即便交警一再怒斥也拒绝道歉,直到最后才承认自己错了,但态度远说不上诚恳。

  而临走的时候,外卖小哥又扭头扔下一句话:我反正骑个电动车,我永远是弱势群体……

  宝马车主对此倒是非常冷静,并未激动,只是劝这位外卖小哥,大家工作都很辛苦,不能因为你送外卖就把自己放在弱势群体的位置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