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又又又推迟车主提现 司机拿钱要等到年后了

易到又又又推迟车主提现 司机拿钱要等到年后了
2019年01月26日 07:27 界面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陈晓双

  1月25日,易到用车在车主端发布说明称再次推迟提现时间。  

  上述说明表示,提现开启时间将延至2019年2月22日。易到称目前正全力配合大股东韬蕴资本追回乐视及贾跃亭所欠债务。截止1月17日,法庭判令正式生效,韬蕴将在近期启动拍卖FF公司的股权,获得款项将优先用于易到车主提现。韬蕴承诺,如果在2月22日之前对乐视和贾跃亭追索欠款事宜有了明确结果,公司将提前开启提现。

  下午有大量车主聚集在易到北京总部索要欠款,部分司机情绪激动,拒绝线下登记信息。“等登记也提不出钱来!”“还让不让司机过年了?”“易到的说辞还能信吗?车主要回家过年。”

  实际上,没有资金注入的易到早已陷入停摆危机,而此前司机端的提现已经持续数月。去年12月,易到更是关闭了线上和线下全部提现渠道。其在车主端App发布对司机通知称,正在全力推进债权追回工作,已通过美国加州法院下发临时限制令,冻结FF中贾跃亭持有的33%股权及贾跃亭在加州的四处房产,预计春节前相关债务纠纷将得到解决。

  债务纠纷迟迟得不到解决,易到大股东韬蕴资本更是决定半价出让易到股权。1月21日,韬蕴资本集团在官网发表声明称,目前自身难以再向易到进行持续性投入,愿意以一半的价格面向全社会公开出让易到股权。上述声明显示,截止2018年12月,易到总负债达到34.4亿元,用户余额5.9亿元,公司净资产-21.25亿元。

  事实上,韬蕴资本近来也是麻烦缠身。2018年12月,韬蕴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依照相关法律规定,韬蕴资本集团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韬蕴资本实际控制人温晓东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韬蕴资本在此前的声明中披露,易到目前开展业务城市100余个,拥有城市牌照60余个,以及数千万注册用户,数百万注册司机。

贾跃亭易到乐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