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CEO:受政府停摆影响 联邦雇员开始开Uber赚钱

Uber CEO:受政府停摆影响 联邦雇员开始开Uber赚钱
2019年01月25日 11: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下午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周三称,因受联邦政府部分停摆影响,而暂时停职的联邦雇员纷纷给Uber当起了司机,赚取临时收入。

  “有新的司机加入我们平台,我们向来十分欢迎。然而,这绝对不是我们希望新司机加入平台的原因,”科斯罗萨西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我们目前还没有统计新加入平台的司机人数,但在华盛顿特区,这个情况确有发生。我们也希望情况可以尽快有所改观。”

  华盛顿特区目前正处于部分政府停摆的第33天。超过80万联邦政府工作人员无薪酬可领,并面临着巨大的财务压力。

  卡斯罗萨西表示,诸如Uber司机这类临时工作的加入门槛相对较低。只要有车,有驾照,无犯罪记录,任何人都可以下载Uber应用然后开始工作。

  “Uber的一个好处是,可以帮助暂时失业的人们——假如他们丢了工作,假如发生了某些事情并且需要收入机会——他们可以加入Uber。然后,当情况改善,他们不再需要Uber的时候,也可以随时继续向新的生活前进。”(图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