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动真格了!全美范围扩张对抗传统有线电视

YouTube动真格了!全美范围扩张对抗传统有线电视
2019年01月24日 02: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消息,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YouTube TV作为谷歌旗下为“掐线族”提供的电视流媒体服务正在全美范围内扩张。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他们昂贵的有线电视订阅服务(或根本没有订阅),YouTube和其他公司一样,试图通过在线频道和内容的选择来吸引消费者。这些频道和内容比传统的有线电视提供的相对较少,但更便宜。

  该公司在周三早上的一篇博文中表示,这项每月40美元的服务很快将在95个新的美国市场推出,覆盖195个地区,占98%的美国家庭。

  YouTube TV包含了来自CNN,ABC和Fox等60多个网络的直播,包括本地覆盖,付费网络,如Starz,每月额外收费并提供无限量的DVR录制云服务。 YouTube之前已经强调了其可提供现场体育赛事直播的能力,这是其作为区分其他服务竞争对手的方面之一。周三的扩张声明将向消费者展示如何使用其服务来观看“大型赛事”。

  虽然自2017年初推出以来,谷歌尚未公布YouTube电视的用户数量,但据报道,该服务的付费用户从2018年1月的约30万增加到7月的80万。去年2月它将价格从每月35美元提高到40美元。

  BTIG分析师里奇·格林菲尔德(Rich Greenfield)表示,YouTube TV能从Sling,DirectTV Now和Hulu + Live TV之类的直播中脱颖而出,部分原因在于其自动定制化服务。

  “它知道我星期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向我展示昨晚录制的《周六夜现场》(SNL),而不是现场直播,”他说。“当我想观看它时,它知道我想要观看的内容,并且智能的将其与其他流媒体服务区分开来。”

  在有线电视公司感受到新竞争服务激增的影响同时 -- 去年第三季度该行业失去了超过一百万的订阅用户 -- 新进入者也意识到流媒体经济的严峻性。

  迪士尼已经在ESPN +及其Hulu损失超过10亿美元的流量。据报道,YouTube TV也在为每个用户赔钱。尽管如此,新闻和新服务的冲击仍在继续:维亚康姆刚刚同意以3.4亿美元收购流媒体服务Pluto TV,NBC上周宣布计划在2020年推出新服务。(晓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