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OO桑德伯格:支持扎克伯格继续担任CEO

Facebook COO桑德伯格:支持扎克伯格继续担任CEO
2019年01月24日 01: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消息,据路透社发自瑞士达沃斯的报道,Facebook的首席运营官表示,这家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需要赢回公众信任,并且已经每年投入数十亿美元来改善其网络的安全性。

  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还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表示,该公司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应该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由于英国咨询公司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不正当地获取数百万美国用户的数据用于选举广告,Facebook 2018年遭遇了严峻的打击。(晓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