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摩拜ofo清收残旧车问题突出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摩拜ofo清收残旧车问题突出
2019年01月23日 15:35 羊城晚报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摩拜ofo清收残旧车问题突出

  摩拜ofo清收残旧车问题突出

  羊城晚报讯 记者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8年第四季度广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服务质量考核评价结果出炉。其中,摩拜得分为70.12分,ofo得分为66.17分。故障残旧车辆清理回收情况得分率最低,亟待加强。

  此前三季度的服务质量考核,摩拜得分分别为61.61分、62.92分和70.29分,ofo得分分别为62.78分、61.52分和68.87分。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第四季度的考核指标重点加强了车辆减量、数据接入监管平台等方面指标的权重。从本次平台企业的单项考核指标得分率(单项得分占该项总分的比值)来看,骑行保险购买情况、压缩抽疏单车存量情况得分率达到了100%,而故障残旧车辆清理回收情况得分率最低,仅为37%,说明故障残旧车辆清理回收是目前企业管理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据悉,停放秩序管理、车辆调度清运、故障残旧车辆回收是三个影响交通和城市市容且市民投诉反映集中的方面,两家企业改进提升的空间依然很大。

  (程行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