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将扩大星巴克配送服务范围

Uber Eats将扩大星巴克配送服务范围
2019年01月23日 01:51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Uber已经宣布,其“Uber Eats”现在已经向美国和英国伦敦更多地方提供服务。Uber在旧金山的用户从今天开始可以下单。在接下来的几周里,纽约、华盛顿、波士顿、芝加哥和洛杉矶的客户也可以开始下单。此次扩张是在Uber Eats服务试点计划成功完成之后进行的。

  之前,该计划允许迈阿密的客户向星巴克下订单。该交付公司表示,咖啡已成为搜索量最大的饮料之一,去年饮料订单增加超过255%。

  Uber表示,Uber Eats服务当中星巴克的扩张是2018年秋季迈阿密测试成功之后进行的。这项测试也由Uber Eats服务提供支持。测试显示客户需求强劲,包括全天重复业务和客户的积极反馈等等。

  此外,该公司还提到,这两家公司也将开始在英国伦敦为客户提供服务,它们把伦敦视为第一个尝试星巴克交付的欧洲城市,由Uber Eats服务提供支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