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 2019中国正式上市 同时支持Windows和Mac

微软office 2019中国正式上市 同时支持Windows和Mac
2019年01月22日 18:53 界面

  2019年1月22日,微软中国今日宣布,面向消费者及小型企业的 Office 2019 正式上市。面向消费者及小型企业的 Office 2019 包括 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 2019 及 Office 小型企业版 2019,Office 2019 在 Office 2016 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更新,是新一代PC端永久使用零售版。

  基于云服务的 Office 365 能够在较低的部署和管理费用下,为用户提供富有生产力和安全性的 Office 体验。但对于尚未准备好使用云服务的用户来说,基于 Windows 10 本地部署的 Office 2019 融入了部分 Office 365 的非云端功能,能够为用户和 IT 专家提供新功能和更新。

  Office 2019 已于 2018 年 10 月在上海举办的微软技术暨生态大会(Microsoft Tech Summit)上宣布正式支持商用。今天,面向消费者及小型企业的 Office 2019 也在中国正式上市,向消费者提供新的墨迹工具、数据类型、函数、翻译和编辑工具、支持 3D 模型、平滑切换等功能,让用户在工作中实现轻松创建、简化流程和舒适操作。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消费及设备事业部负责人张永利表示:“现代工作呈现高度的多样性和复杂性,Office 用户的习惯也发生了诸多变化。作为微软历经三年的潜心之作,Office 2019 集合了Office 365 部分无需微软智能云支持的新功能,真正贴合用户当前和潜在的工作需求,希望这款产品能成为用户得力的办公助手。”

  Office 2019 同时支持 Windows 和 Mac 操作系统。作为现代化的办公软件,Office 2019 为用户提供更新、更高效、可管理性的解决方案和更全面的安全特性。Office 2019 拥有对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utlook 的全面更新,极大地提升了 Office 体验的便捷性、舒适性和流畅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