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推出请愿功能 进一步营造社区概念

Facebook将推出请愿功能 进一步营造社区概念
2019年01月21日 10: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消息,Facebook明天将在美国推出名为“社区行动”(Community Actions)的News Feed请愿功能。用户可以借此联合邻居要求民选官员和政府机构进行各种调整。

  社区行动体现Facebook面临的核心挑战,该公司为正面表达和人际关系设计的每一个工具,都可以被颠覆成极化工具和错误信息传播渠道。

  在几个市场进行了几周的测试后,社区行动明天开始在美国推出。用户可以在他们的社区行动中添加标题、描述信息和图像,并标记相关政府机构和官员。

  这项功能的目标是让社区行动迅速传播,让人们点击“支持”按钮。社区行动有自己的讨论区,人们可以在这里发表评论、创建募捐活动、组织Facebook活动。Facebook会显示社区行动的支持者数量,但用户只能看到自己的好友或公众人物的名字。

  Facebook希望这项功能能够刺激政府采取各种活动,而不是适用于任何领域,因此不会立即取代Change.org请愿书平台。(书聿)

Facebook情缘社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