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京东下架无限极产品 天猫淘宝仍在售

苏宁京东下架无限极产品 天猫淘宝仍在售
2019年01月21日 19:10 蓝鲸财经

  作者:王君

  继权健帝国崩塌之后,另一家直销巨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无限极”)也因虚假营销而陷入舆论风波,蓝鲸产经记者发现,苏宁、京东等各大平台纷纷下架无限极相关产品,而截止发稿前,天猫、淘宝等平台仍在售无限极公司产品。

  1月16日,无限极产品被指疑致陕西商洛3岁女童心肌损害等报道充斥网络,1月17日,西安市工商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召开会议,责成工商雁塔分局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责成蓝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事件中经销商樊乐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1月18日,多家电商平台下架无限极相关产品。

  蓝鲸产经记者分别在京东和唯品会上搜索无限极,显示没有找到相关商品、无法显示相关商品和没有符合条件商品的字样。京东方面对蓝鲸产经记者表示,已经第一时间下架所有无限极产品,并称将根据国家相关部门的最终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后续处理。随后,记者又在苏宁易购网站搜索相关产品,检索结果显示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无法显示相关商品”。苏宁易购的“无限极”相关店铺,店内售卖的无限极产品均已显示“售罄”状态 。

  此外,蓝鲸产经记者在天猫、淘宝平台上发现,仍然有许多店铺在售卖“无限极”口服液、牙膏、化妆品等产品。(蓝鲸产经 王君wangjun@lanjinger.co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