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料Snap CFO离职原因:要求大幅加薪未果

美媒爆料Snap CFO离职原因:要求大幅加薪未果
2019年01月17日 12: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由于跟管理层在薪酬问题上存在分歧,Snap CFO蒂姆·斯通(Tim Stone)上任短短8个月就选择离职,并对该公司的股价构成压制。

  知情人士表示,斯通绕过Snap 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直接要求该公司董事会大为其大幅加薪。此事促使二人关系紧张,并最终导致斯通离职。知情人士表示,在Snap首席战略官伊姆兰·卡恩(Imran Khan)去年底离职后,斯通还要求把他晋升为COO类型的职位。斯皮格尔转而从外部招募了两位高管,分别是首席商务官杰里米·高曼(Jeremi Gorman)和首席战略官贾里德·格鲁斯德(Jared Grusd)。

  由于斯通的突然离职,加之Snap的高层之前面临多年动荡,都加剧了Snap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该公司目前在扩大用户群时遭遇困境,其股价周三暴跌14%,创下去年5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这也导致Snap股价在过去一年累计下跌58%。

  Snap拒绝对此置评,斯通也未作出回应。该公司在周二的监管文件中表示,斯通的离职跟管理层冲突无关,他还将留在公司处理交接事宜。

  斯通去年5月加入Snap时的年度工资为50万美元,外加价值2000万美元的限售股,以及50万股A类普通股的购买期权——这两项权益都将在几年内兑现。由于斯皮格尔和Snap联合创始人鲍比·墨菲(Bobby Murphy)持有Snap的多数投票权,所以董事会在帮助其处理薪酬纠纷方面并没有多少权限。(书聿)

加薪高管Sna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