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成立母婴联盟 联合中小母婴商家布局线下早教

宝宝树成立母婴联盟 联合中小母婴商家布局线下早教
2019年01月17日 15: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7日下午消息,宝宝树首次对外披露上市后的商业新动作,宣布成立“宝宝树母婴联盟”。并与成员单位运动教育品牌小小运动馆签约授牌。据介绍,宝宝树母婴联盟将以宝宝树的商业母婴群体数据库和用户规模为基础,帮助包括教育在内的各领域中小母婴商家,满足年轻家庭不断升级的“衣食住行、健康、教育”等需求。

  据悉,宝宝树母婴联盟将从流量、背书、礼品、活动、供货等多个维度支持中小母婴商家,帮助他们基于宝宝树平台构建自己的消费者运营阵地,实现线上线下、自有渠道和外部渠道、老客户和新客户之间的打通。

  小小运动馆(中国)CEO胡巍表示,“加入宝宝树母婴联盟是因为双方对中国早教理想的高度一致,也相信借助宝宝树12年的线上社区运营经验,小小运动馆(中国)的线上产品进程和效率将能够很大的提升。”

  根据此前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预计到2020年0-6岁人口约达到1.04亿。中国早幼教服务市场的规模从2011年1793亿增长到2018年的6271亿,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8146亿,早幼教规模市场不断扩大。

  宝宝树创始人&CEO王怀南曾表示,希望有一天,宝宝树的儿童发展事业能够像星巴克一样遍布社区。(杨雪梅)

宝宝树母婴早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