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拟投资5亿美元在西雅图建公寓 解决流浪问题

微软拟投资5亿美元在西雅图建公寓 解决流浪问题
2019年01月17日 14: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下午消息,据《西雅图时报》报道,微软拟拨款5亿美元帮助解决无家可归问题。公司周三时候宣布,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在西雅图的普吉特湾地区开发经济适用房,旨在为中低收入工人提供住房选择。

  这笔5亿美元的资金将用于开发“数万套公寓”,并分成三笔使用:2.25亿美元以低于市场的利率贷给开发商;2.5亿美元按市场利率贷款,用于经济适用房建造;剩下的2500万美元捐赠给面向低收入和无家可归人群的服务。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在报告中说,正是这些工作人员,“在学校教书育人,在医院救死扶伤,帮助我们及时扑灭火灾”。史密斯还表示,仅靠微软的资金不足以解决这些住房问题。同时,他还敦促东区城市各市长尽快解决阻碍经济适用房开发的政策壁垒。(图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