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失去控制力:匿名矿工让比特币分散度回升

比特大陆失去控制力:匿名矿工让比特币分散度回升
2019年01月16日 17:06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由于比特大陆(BTC.com和Antpool等)清退潮导致其支配地位不再以及匿名比特币矿工的回归,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再度变得更分散,安全性和稳定性提升,这可能让比特币价格小幅回弹。

  区块链研究机构Diar发布了新数据,揭示了谁正在验证比特币网络。

  分析师确定,Bitmain比特大陆拥有或有重大联系的采矿池验证比特币区块量目前比去年同期远远减少。

  事实上大量“未知”的匿名比特币矿工涌现,他们目前正在验证比任何个体矿池都多更多的块。

  Diar报告说,“匿名矿工在12月快结束时已经整整验证了占总块数整整22%的量,远高于去年年初的6%”。 “鉴于BTC.com控制的矿池失去了对全网的支配地位,比特币网络目前不太可能遭受攻击。”

  目前,“未知”的匿名矿工比特币网络(散列功率)的算力的23%以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