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万美国家庭通过互联网观看电视节目:8年增加48%

1600万美国家庭通过互联网观看电视节目:8年增加48%
2019年01月16日 10: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援引尼尔森的最新报告称,过去8年,放弃传统的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服务,转而利用数字天线接收广播信号的家庭增加48%,达到1600万户。目前有14%的美国家庭通过互联网观看电视节目。

  尼尔森表示,取消传统电视服务的人群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年龄较大的观众,中位数年龄为55岁。这一人群只通过数字天线看电视,并不会订阅任何流媒体服务。

  这一群体总共包含660万家庭,他们更加多样化,中位数收入更低。对他们来说,取消传统电视服务主要是为了省钱,而不是为了获取个性化的观看体验。

2010-2018年,通过互联网观看电视节目的美国家庭比例2010-2018年,通过互联网观看电视节目的美国家庭比例

  另外一个群体的家庭总数为940万户,他们至少订阅一项视频服务,例如Netflix、Hulu或亚马逊Prime Video。这一群体比较年轻,中位数年龄为36岁,收入也比较高,而且更喜欢联网设备。

  由于他们更多地使用设备来玩游戏或查看社交网络,所以观看传统媒体的时间较少。这也会影响他们看电视的时间。

  研究发现,在通过互联网观看电视的美国家庭中,购买订阅视频服务的人每天看电视超过6小时,比没有购买订阅视频服务的人多2个小时。

  购买订阅视频服务的人在社交媒体上也更为活跃,可能源自他们的年龄以及设备数量。他们平均每天花费1小时使用社交媒体,比没有购买订阅视频服务的人多17分钟。

18岁以上人群中,通过不同渠道观看节目的用户比例18岁以上人群中,通过不同渠道观看节目的用户比例

  但这两个群体都更喜欢在电视机上观看“电视内容”。尽管增加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的使用时间,但大屏幕的电视机似乎仍是电视内容的主要观看设备。

  另外,购买订阅视频服务的互联网节目观看者中,有一小部分群体还会额外使用虚拟服务提供商,包括提供直播电视节目的流媒体服务,例如YouTube TV、Hulu with live TV、PlayStation Vue或Sling TV。这一群体截至2018年5月的总数已经超过130万户。

  尼尔森对第三类群体展开了更加深入的研究,发现他们比普通家庭拥有大学学位的概率高出54%,有孩子的概率高出19%,拥有上网设备的概率高出95%。他们比其他购买视频订阅服务的群体看电视的时间也更长,二者分别为每天3小时27分钟和3小时22分钟。(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