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丹妮演讲阐释如何打造偶像IP 毛不易:感谢公司

龙丹妮演讲阐释如何打造偶像IP 毛不易:感谢公司
2019年01月15日 19:33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龙丹妮:为啥毛不易和火箭少女101能得数据第一(视频)

  新浪科技讯 1月15日下午消息,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总裁,《明日之子》联合出品人龙丹妮今日在2018科技风云榜上发表演讲,她以毛不易为例,阐述了如何打造偶像IP。

  龙丹妮表示,“我们对毛不易这个IP的定义是,从用户去仰望他看,他是一个现实主义的音乐诗人,这是我们去理解这个品牌,下沉IP有品牌的将年,从普罗大众的观感,就是“生活不易,平凡如,不虚此行”。这是我们对整个毛不易个人偶像IP的深刻理解,如果不把这12个字去传递到他的每一张音乐作品、传递到他的每一次演唱会、传递到他每一次参与的真人秀节目的话,我觉得他的偶像IP建立就是失败的。”

  对此,毛不易转发新浪科技微博表示感谢公司,毛不易称,每一位艺人的诞生,每一个作品的创作和呈现,都灌注着公司从上到下所有员工的心血,艺人是台前的呈现者,内容的输出者,本身也是团队的一部分。

  毛不易表示感谢公司,“因为她一直以来都在用尽全力,保护着我们的梦想。”

  以下为毛不易回应全文:

  其实每次说感谢公司这种话,大家都会觉得比较官方甚至感觉我们被“挾持”了。可是大家忘了每一位艺人的诞生,每一个作品的创作和呈现,都灌注着公司从上到下所有员工的心血,艺人是台前的呈现者,内容的输出者,本身也是团队的一部分。有价值的作品固然是一切的基础,但这世界上有好作品却没有好机会的艺术家也从来都不少。而公司一直在做的,就是尽一切所能,为我们创造机会。可能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不能令每个人满意,也会遇到很多困难,但这么长时间下来,我们还是感谢公司,因为她一直以来都在用尽全力,保护着我们的梦想。

相关专题: 2018科技风云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