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小桔车服独立App上线 称围绕用车拓展垂直服务

直击|小桔车服独立App上线 称围绕用车拓展垂直服务
2019年01月14日 18: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4日晚间消息,小桔车服今日公布最新战略方向,横向构建赋能型车主服务平台,纵向围绕用车拓展多元化垂直服务。同时,小桔车服上线独立App。

  即日起,用户在安卓、苹果的应用商店中搜索“小桔车服”,即可下载安装,使用汽车租售、加油、维保、充电、租车、车险、救援等一站式汽车服务。

  今年1月初,小桔车服启动了北京杭州“双总部”运营,以加强组织建设。其中,北京以汽车新零售业务、汽车运营中心、汽车开放平台和汽车创新中心为主,杭州则以加油、维保、充电、分时租赁、平台运营的汽车后市场相关业务为主。

  小桔车服总经理陈汀表示,在万亿级汽车服务市场中,此前小桔车服的服务还不够全,不够深;且一直以来北上杭三地办公拉低了团队沟通和业务协同的效率。在陈汀看来,启动双总部和新战略的初衷都是希望能更高效地协同,围绕现有的5000万车主用户,进一步纵向拓展更多细分垂直服务,横向构建赋能型一站式车主服务平台。

  “目前HR团队已为小桔车服上海团队规划好搬家方案并成立了搬家小组,帮助进一步建设员工学习成长计划及中长期职业发展规划”,陈汀表示。

  小桔车服方面称,将持续加强内部组织建设,并在业务层面积极开放利他,携手不同垂直服务领域的合作伙伴,借助小桔车服积累的大数据、平台工具和流量优势,深挖场景,深耕行业,共同建设服务生态。(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