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获奖教师领奖:马云那英等为获奖者颁奖(视频)

第一批获奖教师领奖:马云那英等为获奖者颁奖(视频)
2019年01月13日 19: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晚间消息,2019年1月13日晚,“心有光芒,必有远芳”2018“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办,100名马云乡村教师奖获得者、20名马云乡村校长计划的入选者在现场接受颁奖。马云与众多明星和企业家们朋友们一起为乡村教师打call,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乡村教育。

  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马云,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马云公益基金会理事、秘书长邵晓锋,马云公益基金会理事张爽。著名歌手那英,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等为第一批第一组获奖乡村教师颁奖。

  第一批获奖老师名单为:徐洪勇(安徽)、张祥梅(安徽)、项世才(安徽)、刘彩侠(安徽)、黄桂香(广西)、贺吉辉(广西)、王少莲(海南)、崔德丽(湖北)、毕传高(湖北)、袁辉(湖北)、蔡明镜(湖北)、杨昌强(湖南)、王双进(湖南)、郑兰珍(湖南)、姚林翼(湖南)、赵小利(江西)、雷春(江西)、洛桑次仁(西藏)、格桑占堆(西藏)、杨帆(浙江)、潘娜(浙江)、毛福莉(浙江)、郭永贵(浙江)、杨世清(重庆)、涂娅(重庆)。

  值得一提的是,往年都是100名获奖者,而今年是101名(其中一对夫妻教师共同分享其中一个获奖名额)。获奖教师每人将获得共计10万元现金资助和专业能力提升培训,20位获奖校长每人将获得总计50万元的支持。

  据悉,辗转成都、西安、长沙、杭州、重庆五个城市,历时近两个月,在76位评委、35位培训讲师和22名观察员的共同参与下,2018“马云乡村教育人才计划”终评于近日落下帷幕。此次终评共从被提名的180名乡村教师和40名乡村校长中,选出了100名马云乡村教师奖获得者、20名马云乡村校长计划的入选者和100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