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创始人王欣将推社交产品?微博再晒新团队合照

快播创始人王欣将推社交产品?微博再晒新团队合照
2019年01月12日 11: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2日午间消息,云歌人工智能创始人兼CEO王欣(快播创始人)今天在微博再次晒出团队合照,疑似将推出社交产品。据钛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该产品将于本月15日对外公开发布。

  王欣微博表示:新的社交产品应该能让朋友圈重新建立连接,我们不再需要一款像微信一样的长连接的聊天沟通产品。建立基于场景需求的短连接,能有效降低用户在社会行为中遭受到的社交压力,解决社交实名化后最核心的痛点。

  而云歌人工智能官方微博回复信息透露,该产品“没有身份束缚,说出你想真实表达的东西,还原最真实的朋友圈,并且,在匿名状态下也能搜集到另一些你想得到的信息”。(雪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