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放弃IPO 计划向竞标者直接出售股票

Slack放弃IPO 计划向竞标者直接出售股票
2019年01月12日 10: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职场协作软件公司Slack计划放弃IPO,转而直接向竞标者出售股票。

  知情人士表示,Slack之所以选择这种不同寻常的上市方式,是因为他们并不需要通过IPO来获得资金或宣传。Slack尚未向美国监管者提交上市文件,目前还不清楚上市申请进程是否会因为联邦政府关门而继续拖延。

  知情人士称,Slack可能会在今年年中上市,届时的估值可能超过70亿美元。

  Slack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该公司在去年8月总额4.27亿美元的融资中获得71亿美元估值。

  在此之前,流媒体音乐公司Spotify已于去年4月通过这种方法在纽约上市。在IPO交易中,承销商负责确定股票的销售数量和价格,然后收取相应的费用。而直接上市则允许现有投资者完全根据需求直接向新投资者出售股票。

  美国的股票上市进程因为联邦政府关闭而推迟。Lyft和Uber的IPO都因此遭遇障碍。

  由于直接上市计划需要监管者更加深入的参与,所以Slack的计划可能受到更加明显的影响。(樵夫)

SlackIPO股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